close

DSC_0074-11.jpg

 

Hollywood Studio跟Animal Kingdom是我們之前沒有去過的兩個園區,HS主要是看Show,有很多的Show可以看,所以必須要很妥善的安排時間,最好的作法是上官網可以查到每天每個them park 的開閉園時間(包括有無extra hour) ,也可以看到每個show的場次時間,因此可以排好非常完整的show schedule,一個都不會錯過。

Beauty and the Beast-Live on Stage音樂劇:
眾多網友推薦的美女與野獸,我其實有點失望,可能是因為我有看過Broadway,總覺得HS的過於粗糙,特別是期待已久的經典主題曲被匆匆帶過,而戲服又非常簡單,好像高中生演的話劇在穿的,不過許多卡通角色如時鐘管家和茶壺太太都非常的可愛,而男女主角演唱的功力也非常精彩。

 DSC_0074-12.jpg DSC_0074-13.jpg  

 

室內過山車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 
是一個以搖滾團體Aerosmith為主題的飛行船,模擬太空旅遊,一邊還會播放Aerosmith的歌。
HS的史密斯雲宵飛車是我這次旅行坐的第一個雲宵飛車也是最後一個,其實並不算很激烈,但是因為在黑暗之中速度又很快,老實說到最後我有點不舒服,脖子甚至還有點扭到痛了幾天QQ其實我是很討厭坐雲宵飛車或自由落體這種東西的,不過又覺得難得來一次如果花花因為我而沒玩到很可惜,所以才想說咬著牙陪他坐,沒想到坐完之後連花花都說不想再坐這種類似的遊樂設施,難道是我們已經老了嗎QAQ???!!不過這依舊是非常熱門的設施。 

 

旁邊就是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整個HS園區裏最高的建築,自由落體Ride,加了一些恐怖元素進去。據說是Disney公認最想玩的設施第一名,只可惜我對自由落體興趣真的不大QAQ 
設施是鬧鬼的好萊塢Hotel,鬼服務生帶你進入漆黑的旅館內看恐怖短片,途中也有鬼會出來偷襲,進入高塔之後,電梯會慢慢上升,然後自由落體一樣向下掉落再彈起。

 

小美人魚秀(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
小美人魚的音樂舞台劇
相較之下,我反而更喜歡小美人魚的Show,布景精緻許多,讓人有種置身海底的感覺,黑暗中,工作人員全身黑裝打扮配上螢光海底動物的表演也非常精彩,更重要的是經典的幾首歌都有唱到,非常好看,如果有機會還滿想再看第二遍的。

DSC_0074-14.jpg

DSC_0074-1.jpg DSC_0074-3.jpg 

 

3D Toy story Midway Mania!:
3D類射擊遊戲,有點類似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結束後有分數結算,每次排隊都要排好久。如果還想玩,可以等晚上再看看,特別是煙火過後,那時人不會很多。

 

大眼蛙跟豬小妹 (Muppet Vision 3D): 3D特效電影

DSC_0074-19.jpg

 

 

紐約牆和舊金山牆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DSC_0074-17.jpg

 DSC_0074-20.jpg

 

 

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 
法櫃奇兵的幕後特效製作過程,也是一個很熱門的表演,會從觀眾挑選臨時演員一起互動,結尾以爆破收場,也是要提早排隊搶位子。

 

The American Idol® Experience:
另外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American Idol,舞台效果相當華麗,看完之後我忽然明白為什麼很多選秀節目的歌手都會說"不想離開這個舞台",只能說站在那樣燈光閃爍的舞台,那樣燦爛的燈光效果,令人驚艷的音響設備,還有觀眾的歡呼聲,真的會讓你迷失在舞台之中,也彷彿讓我親身體驗了一場American Idol的錄影一般,還滿有趣的。不過美國觀眾跟我的喜好差好多QAQ明明很有特色的女聲不選,偏偏選一個只會亂吼亂叫,想唱R&B卻都走音的黑人男孩。

DSC_0074-21.jpg 

 

Lights, Motors, Action!: 
40分鐘的表演,很多網友推薦的精彩必看表演,但是不知是我太累還是表演時間太久,看到最後我居然睡著了QAQ。表演一些在飛車電影中,賽車手是怎麼駕馭車子拍出這些驚險刺激的鏡頭,一天只有兩場。

DSC_0074-22.jpg

  

晚餐: 50's Prime Time Café

DSC_0074-25.jpg DSC_0074-27.jpg  

詳細介紹請看: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420221713

 

Fantasmic(30分): 
晚上水舞電影加煙火表演,如果一天只有一場,建議提早去找好位置,人會很多。

在HS的這天很不幸的中間下了很大的雨,我們困在餐廳好久好久,晚上也因為這樣而少看了一個煙火秀,老實說猶豫了好久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看,可是下起雨之後變得非常冷,我們在樂園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放棄這個水上煙火秀,主要是因為他跟日本東京迪士尼那個表演是相同的,蜜月時我們就有看過,之前在美國也有看過。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