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_副本

 

不知不覺結婚也好幾年了,我親愛的老公仍舊像婚前一樣,繪製可愛的圖畫給我驚喜。
這次回台灣我們重溫了很多當年熱戀的感覺,也因此有了這個作品的靈感~ 當初"花花"這個名字是怎麼誕生的呢?
且看花花的圖畫梶梶道來~~  (以下文字是花花寫的原文:)

 

 

=============================================================

 

很多人都問著為什麼我叫花花阿?
很多人都以為其實我老婆是花花, 我是小狐狸
這就要推回那個久遠的年代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是遠距離, 美國與台灣的距離
有一次在隨興的聊天
妳問著我:你最喜歡的電影是甚麼?
我說著:我很喜歡"我的野蠻女友"
我說著:裡面有笑有淚, 尤其是牽牛在那女生在女校課堂上彈琴時, 他送給她一朵花
妳問著我:你也會像牽牛一樣嗎?!
之後, 妳送給了我一段妳彈著鋼琴的視頻, 彈著我喜歡的歌曲
我很喜歡妳送我的, 我想著我也要送一個很特別的東西給妳
可惜我不會甚麼才藝, 又沒甚麼文采
所以我想了好久好久~~~我想到了,
我知道妳不喜歡花朵,所以像牽牛送妳花一點都不特別,
我就把我自己變成一朵花然後把自己送給妳的!!

7_副本

 

 

不過小狐狸很聰明,總是可以很輕易的猜到我在做甚麼
所以一方面要找時間用材料,做成花花的外衣 跟 COSPLAY所需要的東西
另一方面要好好的瞞著小狐狸, 這樣才能給妳驚喜的
因為小狐狸一旦知道我要做東西, 就一定會盧我或撒嬌, 要我先給你看
那我又不敵小狐狸的撒嬌, 那就沒驚喜了@@
哪個時候, 從零開始, 要先找到適合的材料,
要慢慢裁剪, 再畫出屬於自己得˙特別

8_副本

 

在那天, 我藉由筆記型電腦上的錄像裝置把要給妳的驚喜 錄了下來

好捎去給千里之外的小狐狸
那天, 我彩排了好幾次, 怕錄得不好
放下了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Canon in D
我在鏡頭前, 有點靦腆, 花花的裝扮太不尋常了
我介紹著我自己, 還想出了些愛心人花花的大絕招
我告訴著妳, 我會當小狐狸小公主的騎士, 保護著妳
雖然我們距離那麼的遙遠~~但是我們的心很靠近
我要妳想我的時候,可以看看影片~~開開心心的笑著
因為我馬上就會回去了~~
我記得妳收到以後, 妳說了:妳看的又哭又笑的!!
很高興~~~我送妳的禮物, 妳有喜歡的

8-1_副本

 

 

(當初的花花真的很犧牲....在我們遠距離結束時,花花下飛機後,就穿著這身打扮出現在桃園捷運站等待的我面前@@...只能說熱戀中的人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

9_副本

 

 

從此之後, 我就變成了 "花花"
有時候回去, 一起出去玩, 我穿著小狐狸幫我打扮得帥氣服裝一起逛街
小狐狸看到甚麼好玩的, 就會不自覺得就叫我:花花~~~~~XXXXXXXX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聽到的人也都回頭看一下
一開始總覺得好像大家都在看我一樣

10_副本

 

 

然而漸漸的~~~
我覺得很自然而然~~也不會覺得彆扭!
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這樣, 我們很自然的叫著對方:花花~~小狐狸的
連寫文章我們都是這樣互相稱呼著彼此
小狐狸開始喜歡買著各式各樣的花花的裝飾或物品
自然到 連小狐狸的爸爸媽媽妹妹都叫我花花了!!!-.-

11_副本

 

 

最後的最後,
小狐狸開始不滿足於"花花"
又開始幫我取一些綽號:胖胖~~肥肥~~圓圓~~
可是想不到我開始以當"花花"而自傲
我會告訴小狐狸:我不是那些, 我是花花!!!!!

花花要一直當著小狐狸的超人~~~保護妳!!!
我愛妳~~~可愛的小狐狸小公主老婆

12_副本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