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9/13 Friday: 午餐日本Sumire-->潮店10 Corso Como-->Corso Como outlet-->Buenos Aires大街-->Vestistock outlet-->晚餐日本Poporoya

A. 10 Corso Como + como outlet + 3 rooms hotel:                                                             

今天是我們留在Italy玩的最後一天,基於前面都在狂趕行程的狀況下,這天我排的是最悠閒的Shopping day!但是逛了才知道Milan可以逛的地方實在太多啦!一天根本逛不完。首先第一站我們先去參觀了世界聞名的設計潮店: Corso Como 10。它的創辦人之一是Vogue Italia雜誌的主編,也因為如此裡面的衣服都是當下最時尚也是最流行的款式。其他還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如香水、飾品等等,本來我們也打算去它的outlet掏寶,但照著google map怎麼繞都找不到,最後不得已的放棄了。此外它還有一間世界上最小的旅館--只擁有3個房間,不過住在裡面可不便宜哦。

 

101_副本_副本.png

103_副本.png  

 

雖然我在來Italy前在網路上看過超多Italy的名牌血拼文:每個人來Italy好像都一定要買個Prada或Gucci,說價格實在超划算,所以我也認真做了很多功課,還在米蘭地圖畫了好多條線......但是沒來幾天,我就知道我應該買不到名牌包了QQ一來我對名牌沒有研究,真進去prada裡我也不知要買什麼,然後到底怎樣才叫"划算"我也不懂,二來我是個很揹不了大包包的人,常常揹一下就腰酸背痛,就會撒嬌給花花揹,我還有試著找找有沒有什麼晚宴包之類的東西,但沒有看到讓我很心動的。也想過買鞋子,但大部分鞋子都太高,我又不會穿高跟鞋,如果叫我穿好幾萬的鞋子每天走來走去到鞋子開花好像也有點心疼...> <  

小時候曾經問過我媽為什麼一定要買名牌包,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包只有好看跟不好看,沒有名牌不名牌,如果我覺得包包好看到我覺得就算花十萬我也要擁有它,那我就會買,可是如果不是那樣,只是因為今天它是Prada或Dior才買,那我真的不懂買它的意義. 我媽笑著對我說:「這世上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名牌包的!!總有一天妳也會想買,妳現在不喜歡只是因為妳年齡還沒到!」嗯...看來我的年齡還沒到,要不然就是我太沒品味了,不懂的這些名牌的高級時尚@@。

 

B. 馬堤歐地大道Croso G‧Mateotti 和托利諾大街Via Torino:

也因此我停留較久的地段大多是中級品牌的集中地。其中Mateotti是中級價格的Italy品牌如: Max Mara、Bruno Magli、Marella 等,再平民一點的有 Max &Co、Benetton、Sisley、Stefanel、Furla。另外Via Torino則是在米蘭大教堂廣場的另一個逛街點,大部分是年輕人喜歡的品牌,如義大利年輕少女品牌Pimkie,街頭風格的Energie等等。

 

C. Buenos Aires大街:                                                                                

從地鐵站Venezia到Loreto之間的Buenos Aires大街,也有許多義大利的平價品牌(衣服啦保養品等等都有)。義大利國民品牌Botteaga Verde,有點類似英國的The Body Shop,美國的Bath and Body Works。 價格很親民,一樣也是有各種口味系列的Shower gel, Body lotion, Face cream, shampoo, blabla....我們去的時候,第二件商品可以打五折,而且店員還是主動幫我們挑最貴的物品打五折,花花笑我說,我買保養品就像其他女生買名牌包一樣,完全不手軟~~可是,名牌包只能我自己拿,保養品花花可以一起用呀!!加上我跟花花都是超愛一直試用新的口味和牌子保養品的人,所以也就買的非常快樂XDD

104 (7).jpg

 

另外我也找到真心讓我入魔的衣服品牌--西班牙的desigual。每家Desigual的店進的款式會不太一樣,像我買的紅裙子只有Verona那家店才有賣白色的,太後悔沒在那裡先買QAQ我在那裡試穿到店員關門才離開,離開後發現慌亂之中有一件洋裝少了腰帶,其實我根本還沒逛完就關了,我真的好喜歡這家的衣服,我又想起有件衣服我好想買,為什麼我那時不買呢?可是明天就要坐飛機回美國了怎麼辦?......貼心的花花,特別早起幫我打電話問店員,然後在趕飛機前又再去了一趟desigual換腰帶跟補買衣服,老公真的對我超好~這家Desigual的店比較大,還有男裝,所以我也買了兩件給花花,不然他出國都是買東西給我,自己都沒有好可憐。Desigual的衣真的很有設計感,後來我們還穿著情侶裝去Canada玩 :D

 

104 (3).jpg

3. 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36.jpg  

 

另外我也買了義大利國民品牌KIKO的化妝品,他的眼影和腮紅非常顯色和持久,色彩也非常的美麗,卸妝液也非常好用,因為我的睫毛膏是很多品牌的卸妝液都無法卸除的,在這之前只有倩碧的可以卸成功,但是KIKO的價錢卻比倩碧便宜很多。

 

104 (8).jpg

 

SunMire

晚餐吃的是SunMire:在米蘭吃的三家餐廳都沒有什麼亞洲觀光客,可能是大家來Italy都想吃Italy food吧,.可是我跟花花都好想吃日本食物啊!隔天中午又跑去吃Sunmire,也是要預約才吃的到,沒有英文menu,不過漢字都看得懂,所以點菜無影響,他們另外有份都是curry的menu,看很多Italy人都點curry吃,感覺是他們的熱門菜。餐點都不貴,一份定食大概15歐內,但是因為快回家啦所以我們決定多點,點了炸豬排定食,咖哩烏龍麵定食,還加點了一份生魚片定食share,看的旁邊的Italy人目瞪口呆。因為歐洲人吃飯都很節制,不像美國人吃那麼多,生魚片定飯居然有甜蝦!超驚喜的!而且我從沒看過這麼大的甜蝦,連在美國都沒有!

90_副本_副本.jpg

 

這時我們一直在想要不要晚餐再來這裡吃,還是要去另一家tripadvisor排名更前面的Poporoya吃看看。Poporoya不接受預訂,我們想這家應該是更有名更好吃,所以才不接受預訂吧??!!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發現,這餐廳超小,位子也少得可憐,完全沒什麼裝潢,但是擠滿了人在等。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裡面服務生一直在嚷嚷,感覺他們很趕,一直催你點菜,跟其他慢吞吞的Italy餐廳有著天壤之別,覺得滿有趣的。但吃完後有點小失望,其實沒比Sunmire好吃,樣式也比較少。但是也很便宜,而且不收服務費,或許這是他人很多的原因?相較之下Sunmire的氣氛跟菜色都比較勝出,所以我們一直很後悔。不過要介紹一下他的鮭魚親子丼,非常特別,除了一般的鮭魚sashimi跟鮭魚蛋之外,米飯裡也混著小小的sashimi跟醬,還有酪梨小塊,所以飯吃起來很有味道。

      

前幾天剛跟花花聊到,看好多自助旅行的網誌,只要是情侶或夫妻出遊,一定都會吵架,可是我們每天都玩的很開心,都沒有吵架耶!但是,話就是不能說的太滿,這天晚上回家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搭地鐵時花花很奮勇的首當其前往右衝,想去幫我搶位子,而我一心以為花花會跟我一起往左邊移動一起坐下來,一回頭沒看到花花,緊張的我一度以為找不到他了,整個腦子一片空白,一陣慌亂中才發現他站在很遠的右前方。我跟他說: 「你怎麼自己跑掉了,我以為你不見了耶!」接著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堆。但花花只應了一句: 「我想說先幫妳佔個位子啊!」他淡淡的回答讓我生氣了,我覺得他完全不懂我的著急。

一路回家我都不講話,愈走愈快,花花被我丟在後頭,我也不看他有沒有跟上。後來我聽著他開始加快腳步,我就愈走愈快,然後他用跑的,砰砰砰的追上了我,拉住我的手。我還是不理他,一直往前走,後來他用可憐兮兮的聲音跟我說: 「小狐狸,不要不理我嘛!妳等等圓圓嘛!妳看圓圓拿著好重的東西,都走不快了,妳看看圓圓嘛!」

(有的時候,我覺得花花肥嘟嘟的好可愛,所以都會心血來潮叫他圓圓,有時會故意規定他說,講話不能用"我"這個字,"我"這個字都要用圓圓代替,結果他每講我必笑,後來只要我生他的氣,他只要祭出"圓圓攻勢",我就很難再氣下去,果然這次瞬間我就被逗笑了=.=。)

我說:「誰叫你走那麼慢,我才不要等你勒!」

花花說:「不是啊!因為圓圓拿的東西很重,圓圓快重死了...妳等等圓圓嘛!」

我說:「是有多重啊?!」隨手把他拿的東西接過來,結果自己手一沈,嚇了一跳,還真的是很重!這才發現經過一天的shopping花花幫我提了好多東西,我們又買了好多瓶瓶罐罐,想到他一聲不吭的幫我提了一整天,真的是好辛苦。心中捨不得,腳步也就不自覺的放慢了,兩人邊走邊聊慢慢回到旅館,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和好了@@

 

這天也是我們在Italy的最後一天,其實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也依依不捨,到現在還是會想起Italy的點點滴滴,Italy真的是一個好玩又好買的國家,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再舊地重遊。^^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