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png  
  


每次幫花花剪頭髮的時候  為了避免他坐著無聊
通常都會讓他選一些想看的電視節目
但是雖然說是讓花花選  其實他都是選我想看的節目
(也不知為何每次我看什麼綜藝節目他都要湊在旁邊跟著看@@)
最近無聊在看大陸的非誠勿擾  一個滿搞笑的相親節目

那天剪頭髮時我問他想看什麼   他就說看非誠勿擾
剛好來了一個理工男生要徵婚   因為是學化工的
所以他用成份表的方式來介紹自己
"成份百分之25是理工男  百分之20的經濟適用男  百分之20的純情老男人  還有百分之1的不靠譜青年等等..."
後來來賓們就聊開了  幾個人都在分析自己的成份表有那些
我跟花花開玩笑說  不知道他的成份表是什麼   
應該有百分之50都是呆呆  所以才會那麼呆...

沒想到第二天他畫了一張圖給我   是他的成份表
只不過花花的成份表  原來是小狐狸組成的啊...

"花花  是由各種小狐狸組成
 50%是可愛的小狐狸造就了花花的快樂
 20%是生氣的小狐狸形成了花花的悲傷
 20%是難過的小狐狸給予了花花的疼惜
 10%是花花為了容納小狐狸擁有的變形能力
 沒有了小狐狸  花花就不存在了"


內容可愛的讓我哭笑不得(其實他好像常讓我哭笑不得)
不會用專業繪圖軟體的花花總是用小畫家在畫
連用油漆桶上色都不會  總是要像用彩色鉛筆那樣
一筆一筆的用滑鼠上色   所以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但不知為何   卻有另一種質樸的美感
內容總帶著點天真卻真誠  
讓我在狂罵他白痴之餘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    我的老公

 

5.png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