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

最近綜藝節目很流行談論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差異
看多了很多老公有大轉變的例子   
其實之前也滿擔心花花婚後會變
不過我認真的想了想花花對我的點點滴滴   
其實真的想不出有什麼不同

就像有時我會問花花: "你有愈來愈愛我嗎"
一般聰明的男人都會說: "有啊!"
花花卻總是說:

"沒有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麼的愛妳   一開始就是愛到極致了   現在一樣是這麼的愛妳   沒有變啊!"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相處的方式還是比較像情侶不像夫妻吧?!!!

只是沒想到當我用同樣的問題問花花的時候   
他卻一口氣說了好多我的不同@@
啊~~~原來應該要檢討的人是我QAQ
花花還把它們畫成可愛的圖送給我~~~  
好吧我會好好檢討的QQ

以下是花花的可愛創作:D 

(雖然他沒學過  只會用小畫家一筆一筆畫  可是還是很可愛哦!)

 

睡覺一起牽手是我們的習慣:

 致青春1

 

 

感情再好的兩個人  也有爭吵的時候:

致青春2

 

 

每天的柴米油鹽   因為有你的陪伴並不無聊:

 致青春4 

 

煮飯給你(妳)吃   看你(妳)幸福的笑臉  是我最大的滿足:

 致青春3

 

 

我愛你   不過無法改變你唱歌五音不全的這個事實(汗) 致青春5

 

其實是結婚後   你讓我更有安全感    所以才能安心的睡著:

 致青春6    

 

咦   把好東西給老婆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挺胸)

致青春7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