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花很累的要去睡覺,因為他早上七點就要起床,

我想說我時間很多就慢慢洗澡洗頭,過了四十分鐘走出來,

發現他還站在廚房,我嚇了一跳說,

"你怎麼還沒去睡呀??!!"

花花說, "妳晚餐時候不是說想要吃蘋果嗎?我想說幫妳削好蘋果再去睡..."

他睡了之後,肚子餓了拿起司條出來吃,

看見他明天要帶去吃的午餐便當(平常都我幫他準備),發現他帶的菜怎麼這麼少...

因為他把菜都留給我了....

我把冰箱可以帶的菜都偷給他放了一點進去,又煎了一個荷包蛋...

半夜三點半我在這裡煎蛋(冏)

這大概就是所謂夫妻間柴米油鹽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