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16:31
剛從妳的婚禮現場回到家,腦袋一片空白,
拖著疲憊的身軀(當然妳的疲憊度是我的100倍吧>”<)卸妝、洗澡。

站在浴室裡,腦袋開始像跑馬燈般轉過今天一天下來的種種….
狂風暴雨、梳化、迎娶、紅毯、宴客、奉茶…等。

想起沒有過五關、斬六將就抱得美嬌娘的花花(好啦..知道妳捨不得啦XD)
當然免不了又想起我們那臨時被拖去講,講得七零八落的感言。
(妳要後製時大概內心在大罵吧…這兩個到底在搞什麼,亂講一通)

但不知為何,此時此刻,脫離了那一連串的手忙腳亂,沉澱過後…
我忽然有了想跟妳說點什麼的衝動:

23:38
我們認識….嗯….十二年了,一路一起走來,
我總是很慶幸我們的手一直拉著,
也許因為同班天天都能見面而拉得緊些,
也許因為到異鄉求學、工作而放得鬆一點,
也許有人慢慢放開,但總會有人能更用力握住….
所以,很高興,我們,還是拉著,沒有放開彼此!

今天妳走紅毯,我們在妳的背後…..
聚光燈隨著妳走,黑暗中看著妳的背影,
我突然真的感覺到驕傲:
看!前面那個豔光四射的女子,和我們拉了12年的手呢!
但今天,走在紅毯上,她的身邊是另一隻手!

我想哭,但也想笑!

所以真的也想跟那雙手的主人說:
『歡迎你!讓我們拉在一起的八隻手變成了十隻!』(11月又會多兩隻XDDD)
還有
『請好好握著!你很幸運,能和她牽手,一起走長長久久。』

其實這樣講太客氣了,我後來有點後悔我們早上拍感言時,

沒有站起來對著鏡頭撂狠話……
『吳花花!你一定要好好對待你老婆,讓她一直快快樂樂的,不然你就死‧定‧了!』
※這樣的ending是不是比較有氣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nyway,親愛的白小倩,妳‧一定要幸福!還有,婚禮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