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8731_10102955687869634_1998295502_n.jpg

 

婚禮準備過程 from Flower & Littlefox on Vimeo.
  

不想剪成長MV的我
其實覺得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準備婚禮過程的紀錄
成長MV人人都有   婚禮大部分都會放
但其實很少人會紀錄婚禮的準備過程
婚禮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沒有一個好老公一路相挺跟幫忙
新娘是會很辛苦的
很多新郎會覺得他只要當天show up就可以了   很多新郎則會覺得準備這麼多有必要嗎
我很幸運的是遇到一個非常挺我又很有耐心的老公
我很清楚自己的婚禮喜歡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那些我想花錢   那些我不想花錢
拍影片跟剪片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從小我的朋友們就會被我逼著跟我一起拍片或幫我拍XD
這次我的老公也跟著我下海了XDDD   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透過這個影片可以看到花花為我做了多少事
我們是如何手牽手一路完成這個婚禮的
有的朋友笑說這是婚禮的懶人包   可以看看準備婚禮中需要做那些事

對我來說~ 這個MV不只記錄了我跟花花的點點滴滴
更紀錄了好朋友為我付出的心力~
我的父母是很傳統的台南人 所以除了大定之外 還有所謂的小定
而我們的朋友們 特別來我家觀禮 幫我拍照
在那個大家還是一人一台陽春型數位相機的年代XD
我在影片看見朋友們很認真的幫我拍照 姐妹們雀躍像小孩似的感動

當我在影片裡看著我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畫面
我想到的是 妹妹在旁邊認真的錄影
甚至工作人員還特別開放櫃台讓她進來他們辦事的地方對著我們的角度錄影@@
這就是所謂台南人的人情味吧XD

我看到了我們辛苦在拍攝婚紗的同時
婚紗店的助理也悄悄的幫我們錄下了影片
而老公在我補妝時也一直拿著相機錄著
真的很謝謝他們 讓我一生才有一次的畫面 都保存了下來

 


不過有些我們還是沒有拍到   比如說花花一直跟我通車去台北訂做戒指的過程  

因為當時花花為了和我生活在同一城市   找的工作很辛苦   每天早上七點要通車去上班

有時星期六也要上班

可是即便如此    他仍是利用假日和我一直通車去台北看戒指和桃園看婚紗    現在想想沒有拍下來真的好可惜

不過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1382220558-331161626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