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陸陸續續開始準備婚禮的事了
老實說
真的覺得結婚好忙呀@@!!
有超多事情要用的 因為以前沒有想過結婚所以也沒有做過這方面的功課
現在真的是覺得要辦一個結婚典禮真的是不簡單呀!

雖然說我是沒有那種從小就夢想要結婚 或是我結婚一定要是怎樣怎樣的少女情懷
但是我覺得每個女生對自己的婚禮都會有某些地方是堅持的
像我最care的就是要穿漂亮的禮服照相啦 嘿!
還有就是室外婚禮的部分
因為很不想要一般結婚俗俗的儀式 再加上我想要的是西方電影那樣的結婚場合
所以我想要找一個可以做室外儀式像西方那樣感覺的地方
在美國這樣的地方處處皆是 在台灣要找到一片大草原難囉!
還寸土寸金=.=
然後我開始知道還有所謂"婚禮佈置"這種東西 @_@
我一直以為只要去餐廳反正餐廳看起來也都會擺一些原來有的藝術品什麼的
這樣不就可以了嗎??
還有婚禮小物@@? 我以前完全沒有想過要送這種東西=.=


所幸的是花花非常有耐心的陪我找尋婚禮場地
還有就是非常支持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出錢出力)
如果老一輩有什麼意見他總是跳出來擋
雖然花花在美國的時候賺了一筆錢 但是想到結婚要這樣花大筆錢
我常常會覺得不要這樣好了
特別在台北的補請等於是加的  室外婚禮又是比較貴的
但是花花總是會跟我說
"沒關係呀 反正一生只有一次" <--這句話怎麼比較像女生在說的 @_@



因為著我想辦室外婚禮的夢想
假日的時候花花總是陪我上台北尋找理想的室外場地
他總是很高興的跟我一起看著想著玩著
常常在get marry版上看到新郎有多不耐煩只想快點結束
可是花花卻是那個比較會堅持說 "我們再多看幾個
沒關係 挑到妳喜歡的最重要的"那個人

每次上台北我們都好像出遊去玩耍一樣
這裡東看看那裡西瞧瞧 雖然說是辦正經事感覺一點也不會壓力大
覺得很開心
為了看場地跟定戒的事情 常常我們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快十一二點了
對於辛苦上班的花花真的很累
有時累的我靠著他在火車上睡著了 他還在緊張著會坐過頭
但是他那樣一直的支持真的是讓我很感激的



挑婚紗是讓我另外一次感動的地方
因為種種因素我挑了在桃園的婚紗 因為我算是衣架子
穿每一件禮服其實都算是好看 我就很衝動的馬上決定了
但是回來後 我風相三心二意的毛病又發作了
又覺得好像禮服不夠好看 自己是不是挑錯了云云
當我支支唔唔的跟花花說著我心中的顧慮時
花花卻馬上說 "不然我再坐火車陪妳去重挑好了"
甚至說
"不然我們把桃園的婚紗退了 我再陪妳去挑台北的
真的 妳不要想要幫我省錢
因為我賺的錢本來就是要花在妳身上的呀!"

因為這樣 不管我多麼的反來覆去
或是再小的對婚禮的堅持
那些不敢告訴別人 連妹妹都會覺得我太貪心的小任性
我總是能馬上想到要跟花花說 而花花也總是讓我覺得他百分百的支持我
不用怕說出來會不會不好 我也再也不會有那種想說又說不出口的煩惱了


我是貪心的 我想要有各種顏色的禮服 又要有各種款式
總是做了決定又反悔 又猶豫不知對不對
然後花花還幫我列了一張禮服的表單@_@ 幫我分析我要的顏色有那些
我已經找到那些 所以還要再加挑那些顏色等等...
讓頭腦一片混亂的我 終於知道要怎麼找Q_Q
在我猶豫要不要再花錢重挑時 他堅持的跟我說
"如果你想幫我省錢結果不去重挑
妳還是會一直覺得自己現在的禮服不太好
那妳穿了它們也不會覺得自己好看 妳也不會有自信
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好看啊! 而且妳心裡會一直有個遺憾!"

那天 他下班後從中壢殺回新竹接我 再陪我坐火車到桃園
一樣是挑到人家要打洋的時間了
他始終是坐在那裡 笑咪咪的看著我 幫我選著禮服樣式
在我猶豫這件好不好 好像已經穿了很多件 我還要再試穿嗎時...
他總是跟我說 "沒關係 妳就穿穿看嘛!"

連小姐都忍不住稱讚他說 "花花 你真的好棒哦!!很少有老公像你這麼體貼的!"
(大家都叫他花花了XD)
然後還叫我不要再兇他了 哈哈哈

事後 他付了更改禮服的錢
還是跟我說
"如果沒有挑到妳想要的 我可以再陪妳去挑台北的..." :)
我想這些準備婚禮的過程 會一直是我心中珍藏的回憶吧
雖然我也有時也會煩躁的發花花脾氣 覺得結婚好累
可是每一次的小小事件 都讓我由衷的覺得

雖然準備婚禮中沒有辦法真的達到我所有的要求
我們也不是李嘉誠之類的人物@_@
但是想想 回歸最初的初衷
可以跟花花結婚 這才是最幸福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那種
"跟你結婚 真的太幸福"的感覺
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了^___________^

 未命名-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