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21928.mp3_###}

要界定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一個男人 就是看他能不能讓我哭吧
常常我是要在流下眼淚的那瞬間 才會真正明白自己對他的感情

但是原來 幸福也可以讓人流眼淚

讓人有一種 酸酸又甜甜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 我是一個留不住幸福的人
每次快樂的時光 總是特別短暫
在醒來的時候 會讓我喃喃的問自己
我是不是在做夢呀


然後 我再度被幸福包圍的時候
也總是會覺得 好像在夢裡 一點也不真實


小綿羊抱著大獅子在金色的草地上
軟軟的毛還有暖暖的心
小綿羊很幸福 大獅子也很幸福
慢慢的 有一種溫柔的力量流動著
他們就這樣互相依靠著 很久很久


如果可以

小綿羊可以一直這樣依靠著大獅子嗎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一直這樣不要醒來嗎?





不敢太幸福--Yuki

你可不可以讓我哭泣
好平衡一下我的心
這一段日子 是過分甜蜜
美好到心裡會恐懼

你可不可以假裝冷酷
好讓我學會要知足
凡人的快樂 應該有限度
我真的不敢太幸福

孤單我從無所謂 在苦的事也敢面對
為什麼一愛上你 勇氣就消失不見
努力想清醒卻沉醉 明明想笑卻掉淚
還沒失去妳就開始傷悲

你可不可以假裝冷酷
好讓我學會要知足
太完美的愛 會讓天忌妒
我真的不敢太幸福



--

還記得櫻花正開 還未懂跟你示愛
初春來時 彼此約定過 繼續期待
人置身這大時代 投入幾番競技賽
曾分開 曾相愛 等待 花蕊又跌下來 
才洞悉這是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