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利的遊記終於全部寫完了,我想為什麼義大利會這麼深受女性遊客的歡迎,是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玩又好逛的國家,這篇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義大利必買戰利品,要先說明的是我並不是一個名牌愛好者,所以如果想要在這篇尋找如Gucci、Prada等等大牌包包可能要讓你失望啦!不過就算不買名牌,Italy還是可以讓你買的笑呵呵喲:D 我的義大利必買戰利品

 

A. 蕾莉歐L'erbolario百年藥店Officina Profumo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

蕾莉歐和百年藥店因為買的東西實在太多,所以有另開一篇詳細介紹請看: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315324692

蕾莉歐幾乎是每個人去Italy必推必買的天然保養品,因為跟台灣專櫃的價錢差很多,也成為台灣旅行團必經狂買之地。一般會在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旁邊,叫BIFFOLI SHOP的店採買,因為去買的台灣人實在太多啦!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會講點中文,這間店裡還有其他的歐洲品牌可以選購。他們的鎮店之寶: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 ,每個人進去店裡幾乎是一人一瓶,當然也有人買很多瓶回去屯積的,另外艾棻絲系列也是他們的明星產品,特別是彈力霜

 

 

至於百年藥店,價位比蕾莉歐高滿多,不過裡面本身就像個小小博物館相當華麗

8. 百年藥店2-1.jpg

 

它的產品大部分都非常滋澗,而且香氣持久(去年買回來到現在,那袋保養品一打開還是好香)。最有名的就是他的SMN香水( 凱薩琳皇后香水 ) Colonia Santa Maria Novella,是當初特別為凱薩琳皇后調製作為嫁妝的香水,後人將它稱之為『皇后之水』。除了香水、皂類等經典商品,還有買臉部及身體肌膚的保養、保健用品,連吃的都有,包括各種天然草本花茶和保健食品等等。我們買了它最有名的薔薇水、杏仁皂,另外也買了眼唇精華液、蜂蜜護髮乳等等,同樣詳細的產品介紹文也在: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315324692

P9123875-4 

 

B. 國民品牌小烏龜Carpisa

 我們去的幾個大城市其實都看的到這個牌子,賣的是皮件、行李箱、包包等等。他的行李箱便宜又好用,我們是在Verona最有名的商店街馬志尼大道(Via Mazzini)買的,櫃姐說包包都是真皮,卻出乎意料的輕~~ 

它的軟殼都只有兩輪,要不然真的好便宜! (最大才60歐),最後我們決定買硬殼的100歐QQ。它還有一種"行李箱五件組",從28寸開始的三個旅行箱大中小,再加一個旅行袋和一個手提行李包, 這樣全部才99歐! 超划算,要不是想到搬不回美國我們一定會全部買下QAQ 花花也在我的遊說之下,買下他人生的第一個男用肩包,但花花卻又自己買了一個紫色包包和皮夾給我0.0,皮夾是店裡最後一個,結果花花非常眼快手快的搶走了,後面的媽媽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們拿去結帳@@ 聽到她還不死心的在問店員,店員說巳經沒有了^^

 

104 (5).jpg

 

C. 威尼斯的彩色玻璃:

今天的計畫本來是要玩兩個外島: Murano和Burano。雖然威尼斯本島也有賣很多彩色玻璃的物品,不過還是推薦在Murano玻璃島買。Murano詳細介紹請看:

http://whitenannan.pixnet.net/blog/post/341640326

在島上時,我很想買玻璃手環和戒指,但是我的手太瘦了,跑了很多家,都沒法找到尺寸小到可以讓我戴的飾品。那時心裡真的好難過呀!還好花花沒有放棄,硬是拉著我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店,最後終於找到願意幫我修改尺寸的店,我們也買了許多美麗的玻璃飾品。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P 有彩色玻璃時鐘、玻璃飾品、還有玻璃酒瓶塞等等。

 

P9214430-13

 

D. Botteaga Verde:                                                                                

Bottega是商店的意思,而Verder是綠色的意思。自1996年以來,這家綠色商店已經在義大利有超過300家的分店,而其他的10個國家也有約70家的店鋪。它可以說是義大利的國民品牌,有點類似英國的The Body Shop,美國的Bath and Body Works。 價格很親民,一樣也是有各種口味系列的Shower gel, Body lotion, Face cream, shampoo, blabla....我們去的時候,第二件商品可以打五折,而且店員還是主動幫我們挑最貴的物品打五折,花花笑我說,我買保養品就像其他女生買名牌包一 樣,完全不手軟~~可是,名牌包只能我自己拿,保養品花花可以一起用呀!!我們是在米蘭的Buenos Aires大街上的Botteaga Verde買的,這條街上也有許多義大利的平價品牌(衣服啦保養品等等都有)。我們買了沐浴乳、洗髮乳、玻尿酸精華液和保溼面霜。

 

104 (7).jpg

 

E. Perlier:

在Buenos Aires我還看到了另一個品牌叫Perlier。跟Botteaga Verde相較之下價格高一點,我有看到有的沐浴乳是賣一整桶的超大容量,有被嚇到,可是因為對這個品牌不認識,再加上來Italy之前我們剛去瑰珀翠和歐舒丹大採買過,所以我只有很保守的買了兩個梛子口味的去角質霜和身體乳液,回來爬文才發現這也是個有名的牌子:Perlier 沛蜜兒在1972年於義大利創立,是義大利 O`Lane (幽蘭) 化妝品集團下最具代表的身體保養品牌,也是標榜所謂的天然保養品。在歐洲擁有百貨公司及專賣店(義大利擁有200多家店);後來發現美國也是有在賣的,但價格當然是比Italy貴啦,真後悔沒有搬一些回來,我對它的蜂蜜系列還滿感興趣的QQ

 

104 (6).jpg

 

F. 義大利化妝品牌 KIKO:

義大利國民品牌KIKO的化妝品,眼影和腮紅非常顯色和持久,色彩也都非常的美麗。也是在Italy常看到的連鎖店,裡面總是擠滿了試妝的女性們,特別推薦它的卸妝液。因為我的睫毛膏是很多品牌的卸妝液(在台灣用過很多開價式的像 媚比琳、Loreal、Fasio等...)都無法卸除的,在這之前只有倩碧的可以卸成功,但是KIKO的價錢卻比倩碧便宜很多。其實眼影的顏色真的都好美好持久,如果可以好想全部帶回家> <後來我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了三個,另外又買了腮紅、粉底液和遮瑕膏,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大採購的!

 104 (8).jpg

 

G. Desigual:

這個衣服牌子其實不是義大利的,不過在歐洲很多國家都看的到,美國也有官網,Desigual 是西班牙的品牌, 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是『怪異、不同、非典型』,品牌也以 It’s not the same 為設計概念,也就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和ZARA和 MANGO相較之下 ,Desigual顯得更加創意和色彩斑斕,也是我深愛它的原因。Desigual 的目標是設計各年齡層人士都能穿著的衣服,從 0-100 歲的人們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穿著,並希望這些衣服能令人產生正面想法,因為Desigual總是色彩鮮明與大膽剪裁外,設計年輕有活力,就如同西班牙熱情奔放的感覺。

http://style.keedan.com/track/files/2012/12/F.jpg

每家Desigual的店進的款式會不太一樣,像我買的紅裙子只有Verona那家店才有賣白色的,太後悔沒在那裡先買QAQ我在那裡試穿到店員關門才離開,離開後發現慌亂之中有一件洋裝少了腰帶,其實我根本還沒逛完就關了,我真的好喜歡這 家的衣服,我又想起有件衣服我好想買,為什麼我那時不買呢?可是明天就要坐飛機回美國了怎麼辦?......貼心的花花,特別早起幫我打電話問店員,然後 在趕飛機前又再去了一趟desigual換腰帶跟補買衣服,老公真的對我超好~這家Desigual的店比較大,還有男裝,所以我也買了兩件給花花,不然 他出國都是買東西給我,自己都沒有好可憐。Desigual的衣真的很有設計感,後來我們還穿著情侶裝去Canada玩 :D 這次冬裝比較多是偏黑紅色系的衣服,不過其實它有各種不同鮮艷的色彩哦!

 

104 (3).jpg  

 3. 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36.jpg  

 

H. I PONTILOVE MOSCHINO包包:

I PONTI是我在Florence皮件市場裡看到的一個當地local牌子的包包,此為官網http://www.iponti.com/

initpintu_副本

 

Love Moschino是著名Italy設計品牌: Moschino的一個比較年輕的副牌1987年成立,它的服裝及飾物充滿趣味,也是一個熱情又活潑的品牌強調向世界宣揚愛、熱情與感性的力量,它的包包和衣服每期都是不同的娃娃,我很喜歡這個風格,旁邊的金釦也都有它的logo,非常精緻。

 

104 (4).jpg      

G. 茶葉

 

喜歡喝茶的我總是不管去任何國家都要買一些他們的茶葉來嚐嚐,不過Italy本身似乎沒有特別有名的茶,但是倒能買到不少好喝的英國茶葉,歐洲國家最容易買到的茶不外乎是紅茶系列: 如大吉嶺、阿薩姆、Early Grey和English Breakfast啦! 另外這裡也有著名牌子Twingings唐寧茶的茶包,雖然美國也有,不過這裡有的口味比美國多好多,我買了兩種Collection,有紅茶系列和花果茶系列,可以好好品嚐。

 

104 (2).jpg

 

 

H. 其他:

最後是一些小雜物,包括一個靴子形狀的檸檬酒(已喝光)還有一個有名的Italy天然草本染髮品牌Herbatint

 

104 (9).jpg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