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jpg  

 

本日行程:  白金漢宮、Camden Market、Nendo's chicken、倫敦夜拍

London的一大樂趣是逛市集,有的賣衣服,有的賣古董,也有賣各種食品的,大大小小不同的市集有各種不同的風格。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有選擇一家,因為覺得這個市集的商店街造型很有意思,可以順便照相。如果想買倫敦的紀念品,這裡的價格也會比一般景點區便宜哦! 這裡有家我覺得是倫敦最便宜的紀念品店,看到我們買的一隻雨傘才賣四鎊多,是我們之前買的價格的一半QQ  好後悔沒有先來這裡買呀!!!

這裡也有很多有特色的衣服,還有創意商品,也有便宜的各國小吃,也有很多Punk服飾,我在這裡買了好多衣服,也買到了一件合意的毛毛外套,之後的旅行我都穿著這件外套,非常保暖,再也不用冷得想哭的出來遊玩了,超感動的!

 

120.jpg   121.jpg  

 

A. Camden Market(6pm就關囉)
位於London 北部,由好幾個大大小小的市集組成。走出地鐵站一開始會看到很厲害的Camden High Street:
兩排都是商店街的特色是巨大又有特殊造型的招牌,而有著巨龍的店家原來是中國餐館呀!這裡也是Punk風英國年輕人的出沒地,也有很多Punk風的商品在這裡販賣。

122.jpg 123.jpg  

Camden Lock Market:
這裡有一座兩層樓的室內市集,有很多創意設計小物可以逛。

 125.jpg

 

馬廄市場Stables Market:
這裡有一些古董小物,畫作,和手工創意商品。

  128.jpg

另外一家很有特色的店是 Cyberdog,門外有兩尊很大的機械人,裡面佈置的像是夜店一般。

 

 132.jpg 133.jpg    

 

 

127.jpg 129.jpg 

 

這家飲料店的佈置非常有創意,天花板上的燈都是一個個的茶壼:

 

 

131.jpg 

 

B. 白金漢宮:


是現在英國女皇在倫敦的住所,以前本來是白金漢公爵所建的宅第。在英國女王每年八月、九月離開皇宮的時候,白金漢宮就會開放參觀,但每年開放的時間不太相同。但可惜的,也是不允許拍照。

116.jpg



據說要知道女王有沒有在白金漢宮裡,看看白金漢宮中央的旗桿,如果在宮裡, 旗桿上的是君主旗,如果不在宮裡就是掛英國國旗 

113.jpg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Victoria Memorial:
正前方有著維多利亞女王的坐像, 旁邊則是正義和真理天使,頂部金色的是勝利女神像

 

 115.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晚餐我們吃的是另一個連鎖店:Nando's Chicken

 135.jpg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自助式的,點餐後再自取醬料,現點現烤,採用新鮮的雞肉。

最有名的是它的Peri-Peri烤雞peri-peri是一種來自非洲的辣椒,醬料口味有四種選擇:草本Herb& Lemon、中辣Medium、很辣Hot、超級辣Extra-hot。

它的烤雞很好吃,聽說因為sauce非常受歡迎所以很多超市也有賣他們家的沾醬。

 134.jpg

 

 

今天晚上我們還有走到各個景點去夜拍,詳情請見:  [2015英國倫敦London遊記]-倫敦倫敦塔橋、大笨鐘、倫敦眼夜遊 + 泰晤士河遊船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