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5475-2-2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養樂多狂熱者
從"多多青茶"這個飲料出現在台灣歷史的那刻起
我便是它的忠實擁護者
多年來的飲用習慣直到去美國念書才不得已的被打斷
記得那時只要放假回台灣   
疼愛我的爸爸總會用保溫杯裝著冰好的多多青
一路從台南捧到桃園機場來接我  
為的是讓剛下飛機的我就可以馬上喝到夢寐以求的多多青茶QAQ


畢業後回到台灣  我又過著幸福的養樂多生活
有陣子在新竹工作  有一次跟花花吵架
我生氣的騎了摩托車就出門了  嚇唬他我要"回娘家"
(那陣子看太多ptt婚姻版跟鄉土劇  中毒太深  
 而且根本都還沒結婚是要回啥娘家=.=)
但是還沒有騎到火車站  看到路旁有人在賣多多青
我忍不住停下來買了一杯  哦!  這滋味真是好啊QAQ
心情就這麼好了起來   想起花花最愛喝青蛙撞奶啦
就忍不住又幫他買了一杯  準備騎回家給他喝...
(女人的心情還真是轉變的好快啊-.-)
騎到家外面幾條的巷子  正好看他騎車在繞圈找我  
有些感動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把飲料遞給他
裝做很酷的說  "喏  給你喝!"
兩個人就這麼的和好了....


結婚後   我們又回到了美國
又開始了我沒有養樂多的生活...
我常常會做著同一個夢
夢中我人在台灣   正準備要搭飛機去美國
在去美國之前  準備要買杯多多青喝  
我做了好多的計畫   費了好多的心血
但總在我拿到多多青的那瞬間  正準備要喝的時候
我就醒了!
於是在夢裡  我永遠喝不到我想喝的多多青  
一次又一次的從失望中醒來
終於有一次
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對著花花說:
"我好想要喝養樂多啊!!!!!!為什麼我都沒有養樂多可以喝嗚嗚嗚..."


開始查網路
我們發現  原來美國也有賣養樂多
雖然變貴了: 五瓶4塊美金左右
但因為我們住在幾乎沒有華人的地方
離我們最近有賣多多的地方  是New Jersy的日本超市
花花必須要開三個小時的車  才能買到多多
但他義無反顧的載著我去買了
記得買完在結帳時我已經忍不住的打開來喝了
一邊喝一邊哭了   這真的就是養樂多啊!!
在台灣隨便走到那家7-11就可以買到的養樂多
從來沒有想過  在美國要喝一瓶養樂多有這麼的困難啊!...


從此之後   每個月花花都會開車去New Jersy買養樂多
一次都會買40瓶以上的養樂多回來屯貨
加上爸爸從台灣寄來給我的青茶茶葉
終於我在美國也能喝到我心愛的多多青了
終於  我再也不會做那個多多青的夢了....
(之後夢裡的多多青換成了奶油餅  不過在花花會自己做奶油餅給我吃之後
 奶油餅又換成了陽春麵  冏)
(我真的沒有騙人  我真的是會做這樣的夢  而且場景都一樣...)


但是  這樣去買養樂多實在很辛苦啊!
來回開車都六小時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求老公  再載我去買養樂多
可是  花花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
每個月總會自動提起
"妳有想喝養樂多嗎   這週末要不要載你去買呀??"
然後我就很不爭氣的答應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
直到有天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費城也有賣養樂多
於是我們的車程從六小時  縮短成兩個半小時
其實還是很遠啊  不過花花從來都沒有抱怨過
依舊是每個月自動打電話去跟超商訂多多
有的時候  對方很不想要幫我們訂  花花就一直打電話去盧
有的時候  到達目的地  對方忘了留多多
花花又堅持要開到更遠的地方幫我買
只能說在美國華人少的地方   要喝到養樂多真的好辛苦啊!


而且每一次  打開冰箱  看到那一排排的養樂多
心裡總會覺得暖暖的  那是老公用行動證明的愛
有的時候  我生花花的氣
花花就會裝可憐的說
"想想我昨天冒大雪去買養樂多哦...."
我就會忍不住笑了  再也捨不得生他的氣


我的老公
就這樣的  每個月都會開好幾個小時的車去買養樂多給我喝
不論刮風還是下雨   不管大晴天還是下雪天
從結婚開始  從未間斷過.......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