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fwugi/2/1568667139.mp3_###}




我的愛 小狐狸



前幾天,妳要我想著五件
"我只對妳做過的事 或是 只對妳有的感覺"
我不知道 原來我是讓妳這樣的不安阿!
我不知道 妳怎麼會想著妳對我不是獨一無二呢!
我在上班的時候想著,
我在洗澡的時候想著,
我在走路的時候想著,
我在吃飯的時候想著,
只有在睡覺時,我無法控制的,才停止了想妳!
想著妳對我的獨一無二!

我是哪麼的喜歡妳,在乎妳 勝過所有我交往的女孩
說實話,我跟人家交往,我從來沒有擔心對方會跑掉!
在我想著,就跟妳一樣,要跑掉也就是沒辦法的事阿!
可是對於妳
我不知怎麼的,就會很擔心,就會很不安
聽著妳開玩笑說著,要跟別人在一起
即使是知道那只是妳的玩笑話,還是會覺得難過
我想我不敢想那樣的可能性吧!
因為是哪麼的喜歡妳吧!
我只想要妳跟我在一起... ...
妳只能有我,要最喜歡我的!

我會為了妳而做些我以前從來不會做的瘋狂的事
以前即使是他們撒嬌,我也只會是拒絕!
對於妳,我從來不知道怎麼拒絕妳
看著妳期待的小臉,我知道我為妳做了這些事
妳會多麼多麼的開心,那麼我就會跟妳一樣的開心了!
只對妳做的事,譬如
穿花花裝跳舞,穿猴子裝去接妳,穿花花裝在機場
(怎麼我好像角色扮演狂一樣阿=.=)
錄製歌曲,拍攝影片,唱著妳喜歡的歌,跳著妳想看的卻不怎麼樣我自己發明的舞
這也都是我以前從來不曾嘗試過的
在大街上親妳,在郵局親妳,
我應該算是個保守的人吧!也會擔心著別人的眼光
只是會忍不住的想親妳,想為妳而旋轉,而不在顧別人的眼光了
很喜歡看著妳那樣驚慌失措又害羞的模樣
妳真的很可愛,小狐狸

我是哪麼的擔心妳,心疼妳的
我是個以快樂為生活目標的人,妳知道的
可是遇到了妳以後
妳的快樂悲傷,卻比我的重要的多的多了
我會因為妳的開心 而開心
只要妳笑了~~~~那麼我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因為妳的難過 而心疼
會討厭起自己,為什麼不能幫妳做些什麼的
我的生活也失去了顏色!
這是為什麼我會想要為妳做很多~~~
會想要完成妳的遺憾~~~
因為我是那麼的想要看到妳的笑
那麼心疼的看著妳的難過的!

我只對妳那麼的大男人,卻也只對妳那麼的寬容
妳小女人的模樣,總是那麼讓我瘋狂
讓我控制不住的想對妳狂暴卻又擔心著妳會受傷的
妳的心底住著一個小女人,期待著被保護
而我的心裡活著一個大男人,想要著帶走屬於我的東西,不管妳同不同意 \./
就像妳說的,我喜歡強吻你,而妳喜歡被我強吻
這樣的我們,是天生一對吧?!XD
妳撒嬌的模樣,妳倚著我的感覺,妳害羞的樣子
都是我無法抵擋的!
就是因為這樣的喜歡妳,就是因為妳這般的小女人
讓我也不忍心苛責你吧!
所以也總是特別的對妳包容吧!

我一直可以跟妳討論很多事,
不管是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或是嚴肅的
好像跟著妳聊天,就沒有什麼是我不能跟妳討論的問題
即使是以前我很在意的問題,我很想逃避的問題
跟妳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難的了!
我也一直很喜歡跟妳聊天,好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我是一個重睡眠的人,每個人都嫌棄過我的愛睡覺
可是對於妳,跟妳在一起時,
卻總是會放棄睡眠時間,只是想跟妳聊著天!
即使明天累到快倒了,還是想跟妳聊著天!
這是以前沒有的!

我很喜歡跟妳玩,
逗弄妳,是我最開心的事了!XD
跟妳在一起時,就會想抱著妳,黏著妳
牽著妳~~~親著妳~~~
跟妳在一起,那樣的甜蜜跟快樂是以前沒有的!^/////^

妳知道嗎?
我從來沒拿妳跟我的任何一任女朋友比較過,
因為在我眼中,妳跟她們就是不同的阿!
我或許說不出來妳的不同,
可是我就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我也不會去特別想妳的獨一無二
因為妳一直是獨一無二的阿!

妳說著,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妳說著,妳突然覺得我們那麼的陌生~~~
是阿~~~我是那麼的不像妳
有著那麼多是無法達到的妳的期望
有著跟我在一起後,就會有的遺憾
可是妳卻仍然選擇了我,喜歡上了我
那個義無反顧的妳, 是我最喜歡的妳了!
妳一直都是我的獨一無二!



我的愛

演唱:孫燕姿
作詞:小寒 作曲: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繞著山路 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博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Repeat *,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 真愛~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試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