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25431-6_副本_副本

 

 

喜歡Shopping的朋友,St. Katherine是Montreal主要逛街的地方,大街上美加大部分著名的牌子都可以找到,就算晚上23:00也可以很容易找到吃飯的地方,不過我們剛從Italy回來加上其實很多在美國都買的到,所以就沒有多做停留。  

 

以下是加拿大我的必買清單:

肯拿士山羊乳液:

同樣也是在台灣購買很昂貴的專櫃品牌,不過在加拿大便宜不少,很多賣場也都有進。

台灣官網:http://www.canus.com.tw/

本來想去walmart買,但加拿大的walmart好懶惰,居然五點就關門@.@人家美國walmart有的還開24小時耶QAQ最後只好選擇去Metro買,Metro感覺跟wholefood的等級有點像,比walmart 貴一點,不過到處都找的到。另外還有一個連鎖藥妝店叫Jean Coutu,是Montreal跟Quebec才有的連鎖點。但以買山羊乳液來說我覺得還是metro齊一點而且也便宜一點,walmart應該是更便宜,但我實在沒機會去買QQ。

 

PA025431-6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每天擦也不嫌膩,每次洗澡完擦乳液,聞著它的味道就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雖然它還有出一些不同的口味(如金盞花蘭花橄欖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另外我也買了同牌沐浴乳和洗面皂

 

好喝的冰酒:

以下介紹摘錄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6%B0%E9%85%92

冰酒(英語:Icewine,德語:Eiswein)是加拿大、德國、奧地利獨特而稀有的特產,乃葡萄酒之極品,被譽為「液體黃金」。葡萄在仍然結冰狀態下壓榨,所以稱之為「冰酒」。葡萄中的水分結了冰,而糖以及其他溶於水的固體並沒有凝結。這使得冰凍葡萄擠榨出來的葡萄原汁更濃,從而可以釀造更加精華的甜葡萄酒。

由於氣候原因,加拿大是世界上唯一能每年生產冰酒的國家。產冰酒的葡萄園幾乎全擠在安大略湖與伊利湖之間的窄小尼亞加拉半島上,得以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冰酒產國。

我其實是個不太愛喝酒的人,因為只要有一點苦味我就受不了,所以我唯一會喝的特調大概就是花花泡的Majito吧XD (因為甜甜的好好喝) 不過冰酒是少數我不抗拒的酒,就好像很高級的水果酒一樣,甜而不膩,可以在口中慢慢的品嚐那種冰甜感,不過小小一瓶價格不便宜哦!大概一千多塊 但是真的很值得呢!我們是直接在SAQ連鎖店買的,這種是比較貴的,但我覺得最好喝

 

P9284963-2

另外還買了兩個比較便宜但也很有名的蘋果酒跟同牌的香檳,不過我覺得香檳沒有蘋果酒好喝,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PA025404-3

 

PA025392-2PA025418-4

 

如果真的對冰酒有興趣又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選擇去Montreal的farmer Market看看,價錢應該會比在SAQ連鎖店買的便宜。

 

楓糖系列產品:

加拿大最有名的東西應該就是楓葉啦!而楓葉能做出來的產品超乎你的想像XD 從用餐時可以品嚐楓糖冰淇淋、楓糖酒醋、楓糖布丁、楓糖漿等等。從最左邊開始是楓糖+藍莓果粒的調味料-->楓糖-->楓糖餅乾-->楓糖漿

 

PA025438-8

 

左邊是冰酒做成的糖漿煮飯調味或拿來泡茶都很特別非常好吃~~右邊則是覆盆子楓糖醋加在沙拉中酸酸甜甜可是非常爽口呢

 

PA025455-12

 

愛喝茶的我自然也不會放棄購買楓糖茶和冰酒茶的機會。

 

PA025441-9 PA025445-10

 

imageedit_7_3621503114.gif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